top of page

【全聯 x HERSHEY’S】冬季限定聯名甜點10款分享

去年全聯與Hershey’s聯名的巧克力甜點引發搶購潮

今年捲土重來,從12/14開賣到明年1/31

我昨晚睡前才得知消息(慢好幾拍)

立刻決定今早衝一波!

早上10點左右去到全聯,現場11品項貨都齊全,除了大福我不喜歡之外,其餘全部買了回來。但剛才上網瀏覽其他文章,發現別人有的我沒看到、我買到的別人沒分享、新聞業配也沒介紹,不知道是不是在限定期間內也會隨機出新品項呢?

我買的10項商品如下:

  • 經典巧可力太妃銅鑼燒 $32

  • 濃情花生巧克力糰子 $39

  • 經典巧克力布丁 $45

  • 濃情巧克力布蕾派 $45

  • 經典布朗尼可可慕斯杯 $49

  • 濃情巧克力覆盆子 $58

  • 雙重巧克力燒 $89

  • 經典巧克力交響曲 $95

  • 濃情芝心布朗尼 $99

  • 經典巧克力圓舞曲 $129

別人有分享但我沒買到的:

  • 經典巧克力捲麵包 $20

  • 經典巧克力餅乾 $39

  • 經典巧克力巨蛋麵包 $39

有看到但不想買的:

  • 經典巧克力大福 $28

▲經典巧克力交響曲 $95

品名全稱是「冰心巧克力蛋糕捲—經典巧克力交響曲」,有點類似生乳捲,海綿蛋糕體細緻綿密,散發濃濃巧克力香卻不過甜。我在吃之前先放了一會冷凍庫,讓慕斯內餡更緊實,似微融的冰淇淋。特別的是,內餡中綴有三兩塊黑巧克力,以微苦綜合整體口感,我非常喜歡。

總評 ★★★★☆

▲濃情芝心布朗尼 $99

這款布朗尼以黑巧克力為主體,佐芝心乳酪為內餡,並添加核桃顆粒;比起一般市售常見的布朗尼,整體口感的層次更為豐富。不過稍微甜了一點,我還是喜歡自己做的史上最好吃布朗尼『減糖特濃版』,哈。

總評 ★★★☆☆

▲經典巧克力太妃銅鑼燒 $32

原以為這會是最甜的一個品項,沒想到整顆吃完也不感到甜膩,我超喜歡!外皮鬆軟,吃起來不太像銅鑼燒,反倒似銅鑼燒形狀的海綿蛋糕。內餡飽滿,屬於苦甜的口感;綴有些許糖粒,卻沒太妃糖的味道,是稍嫌可惜的地方。

總評 ★★★★☆

▲濃情花生巧克力糰子 $39

超甜!!!我半顆都吃不完就吐掉了⋯⋯甜膩感遺留整口,這不是餘韻,是噁心!我還用黑咖啡來回漱口好幾次⋯⋯

總評 ☆☆☆☆☆

▲經典巧克力布丁 $45

吃起來像奶酪,不似統一布丁那般Q彈。整體口感微苦偏甜,巧克力味還算濃郁,但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。另附有一包巧克力醬,我沒加。

總評 ★★☆☆☆

▲濃情巧克力布蕾派 $45

派皮還不錯,內餡滑順不會太甜,就是一款中規中矩符合這個價位的甜點。

總評 ★★☆☆☆

▲雙重巧克力燒 $89

這款雙重巧克力燒口感非常特別,算是今天最令我驚艷的一個品項。據官方介紹,有別於去年熱賣的「濃情雙重巧克力」,巧克力餡的部分加入了日本北海道奶油乳酪,濕潤順口,搭配紮實綿密的布朗尼蛋糕,不僅巧克力味濃郁,整體口感層次鮮明,很值得推薦。唯一不足之處仍舊是稍嫌甜了點。

總評 ★★★★☆

以上,現在是下午1點24分,請允許我先吃這樣,不然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想再見到巧克力本人(或他的同袍)了。

 

12月22日美好的星期六早晨繼續全聯xHershey’s巧克力之旅

▲經典布朗尼可可慕斯杯 $49

表面有一小方塊布朗尼蛋糕及三粒巧克力點綴,底下主體共有四層,上面兩層濃度不同的巧克力慕斯,第三層是巧克力海綿蛋糕,最下面是和第一層一樣的、較淺色的巧克力慕斯。整體口感綿密、滑順,薄薄一層海綿蛋糕帶來口感上的衝突,卻又讓所有層次完美融合,這一款慕斯杯太令我驚艷了!

總評 ★★★★★

▲經典巧克力圓舞曲 $129

吃之前沒注意到品項的英文名稱是 Raspberry Chocolate Cake,將蛋糕送入口中才發現最上面一層巧克力cream中竟裹有覆盆莓醬。這是我買的10項產品中最貴的,但非常值得!蛋糕整體是濃度不一的巧克力,比布朗尼更緊實濕潤的口感,彷若吃下一整塊層次豐富的巧克力,我覺得很好吃、非常好吃!

總評 ★★★★★

▲濃情巧克力覆盆子 $58

不同於經典布朗尼可可慕斯杯,這款慕斯的表層撒滿酥鬆的巧克力碎,裡面慕斯一層巧克力、一層鮮奶,中間同樣夾有薄薄一層巧克力海綿蛋糕。品名雖然提到覆盆子,包裹的卻是蔓越莓(cranberry)乾,不過同樣有甜中帶酸的畫龍點睛之效。這款定價58元,比經典布朗尼可可慕斯杯大些,一人一份會過膩,但確實好吃。

總評 ★★★★★

 

後記:

我平時雖然愛吃甜點,但都會選擇手工製或烘焙店販售較為天然、新鮮的。這次純粹跟風試吃,大大解饞之餘,一年這麼一次也就夠了。撇一眼包裝上的營養成分,沒幾個名詞看得懂,愈不單純的「食品」,還是愈少吃為好。

bottom of page